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一行走访-北京理工大学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9日,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李洪艳、“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马晓宏、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外联部主任李玲玲以及“芯创杯”大赛独家协办单位亿咖通科技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刘宇翔、执行总监吴宁等一行嘉宾代表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走访调研。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孙远波教授、卢兆麟教授等专家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双方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的筹建、“芯创杯”大赛赛事情况及进展、汽车电子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立、高校学科建设及校企人才输出模式、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对接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孙远波教授对下一步汽车电子产业人才培养标准体系的建立,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并对“芯创杯”大赛在全国范围的进一步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卢兆麟教授针对“芯创杯”大赛的评判标准设计、赛项奖项设立及专家团队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与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芯创杯”大赛独家协办单位亿咖通科技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向专家们介绍了亿咖通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人才引进方面的需求和政策,并表达了欢迎高校优秀人才到亿咖通科技实习与开展实践的期望。

李洪艳副秘书长对专家们一直以来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继续对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下一步人才培养计划的开展等工作给予支持,并对“芯创杯”大赛赛事工作的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她表示,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将继续做好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致力于汽车电子产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助力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

事实上,为进一步加强“芯创杯”大赛高校参与和对赛事的支持力度,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今年3月中下旬就正式启动了国内汽车及电子领域重点高校的走访工作,先后走访了华中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校。接下来,大赛组委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高校的实地走访。

 
上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关于作品提交最后截止时间变更的通知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