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芯创杯”- 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9日,2021“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芯创杯”大赛)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在北京赛迪大厦成功召开。来自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长安大学、燕山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宁波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亿咖通科技等多所知名高校以及部分企业二十余位专家参加研讨会。与会专家就第二届“芯创杯”大赛的评审方式与评审标准、评分细则、赛道设定等赛事组织评审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会议形式,部分专家学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谭浩教授受邀主持了会议研讨环节。

2021“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现场

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赛迪传媒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芯创杯”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截止到6月中旬,大赛已吸引全国近千所高校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已有300余所高校参赛队完成了参赛作品的提交。

为确保大赛作品评选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特地组织召开本次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邀请相关学科专家、资深产业专家对本届大赛的评审方案给予指导。

作为“芯创杯”大赛活动主办方,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李洪艳在发言中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李洪艳表示,以大赛为契机,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将继续关注产业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成为企业、高校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纽带和桥梁,积极促进高校与产业间的协同交流合作与信息共享,建立健全产业人才培养标准,搭建人才供应链,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及汽车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芯创杯”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马晓宏最后表示,组委会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认真落实细节,尽快完善评审标准和规则,确保本届大赛的公平公正性。

 
上一篇: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一行走访-北京理工大学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预赛评审会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