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芯创杯”- 预赛评审会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22日,2021“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芯创杯”大赛)预赛评审会在北京赛迪大厦成功召开。来自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及产业内多家知名企业的二十余位资深专家参加了本次预赛评审工作。

本届“芯创杯”大赛于2021年3月正式启动,截止到7月1日高校海选和作品提交阶段已经全部正式结束。共有来自全国985/211重点高校及知名专科院校的300余所,近800支赛队注册参赛。为确保“芯创杯”大赛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第一轮评审,共选出129件作品进入预赛。此次预赛评审会后,将最终甄选出60件优秀作品进入总决赛。

“芯创杯”大赛预赛评审会现场


评审一组现场


评审二组现场


评审三组现场

在预赛评审会上,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李洪艳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李洪艳表示,希望借助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从业经验,公平、公正地选拔出高水准、高质量的优秀作品,进入即将于9月在长沙举行的“芯创杯”大赛总决赛。以“芯创杯”大赛为契机,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将继续关注产业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成为企业、高校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纽带和桥梁,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及汽车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芯创杯”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马晓宏向专家们介绍了评审方案及本届赛事的评审标准。

此次进入决赛的参赛队和参赛作品名单,后续也将在大赛官网、官微、公众号上对外公布。

大赛官网:www.autohmi.org.cn

大赛官方微博:

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评审方案专家研讨会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总决赛名单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